蟹黄味的绵羊

审讯小能手!

   “……说说吧,为啥你账号上的简历会变?哦不,准确来说是王若茜同学的账号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少年正黑着脸质问女孩


    “你们给我讲故事呢?哪……哪有简历会……会变身那”,女孩回答(内心OS:宿舍网太差了,这个必须投诉!投诉!投诉!


     “是吗?你没见过会变身的简历啊,那我们给和你好好分享。”说罢,王科皓拿出手机点开了一段视频。


      ……看着视频里的账号上突然闪变的个人信息,女孩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,晚自习都没有过的安静,但女孩马上调整了一下状态说道:“对不起,但我也不是故意骗你们的,王若茜之前登录了我的账号,她不让我说……我才……但是”态度虔诚的王科皓和肖骅峻差点就信了她的鬼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什么?你可别跟我们说,你不知道别的,校园贴吧的账号密码是一对一制的,只有校内能用学生卡领取,校外的人只能浏览网页根本领不到,而且一毕业账号就会被注销。我们都查过了,现在班级里只有你和王若茜的账号有空缺,所以‘蟹黄味的绵羊’到底是谁?”王科皓语气严肃的问


       气氛紧张之时,肖骅峻出来缓和:“还有哦~老师交代,我给你争取宽大处理!你也别害怕,他这个冷脸怪就这样,整天摆着一副臭脸,吓死银~~”


      接着肖骅峻又凑到王科皓的耳边说:“你这样太吓人了,别说人小姑娘,我看了都害怕😨你要是再给她吓哭,就自己哄吧!”王科皓没理肖骅峻,又点开了一张照片(还是那张图,仍旧见前文)“还有图片,你拍的吧,用啥拍的?拍了多少?老实交代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(怎么回事,压迫感这么强的吗?我也没欠过他$啊!救命!!救命!!!)女孩站在原地内心疯狂呐喊,尴尬的捏着手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拿手机拍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删掉,当着我们的面,删掉!”女孩拿出手机当着二人的面照两人的说法删的一干二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可不想再被锤到没话说,那种尴尬一辈子体验一次就够够的了,于是老实地从书桌膛里拿出了一个粉色的相机交给了王科皓,王科皓看了看女孩,随即抽出了相机的储蓄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王科皓抽出储蓄卡,女孩吓得瞪大了眼睛喊道:“别扔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吓得王科皓手一抖,皱着眉头抬眼看了看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里面还有拍摄的材料,你可以拿回去删,删完别忘了还我……”被王科皓盯着,女孩的声音被吓得小小的王科皓答应了女孩,随后回到座位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彩蛋一: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上着课,王科皓突然感受到远处灼热的目光,转头一看,女孩说着唇语“您大人有大量,千万别把资料删了!”结果刚转过头就被老师叫起来提问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呵呵呵呵”不仅被罚站,下面还传来肖骅峻的嘲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班主任的眼镜反着寒光   “肖骅峻笑什么呢,也站起来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彩蛋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女生宿舍内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明洋你疯啦!你卖队友啊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是故意的嘛~你不是也说,愿以为你的cp文牺牲一切嘛~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o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嘛~ 诶!王若茜你别动手啊!你说过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