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黄味的绵羊

会变身的简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,两个少年并肩走在石板小巷中,夕阳的光芒将少年的影子拉的细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骅峻先开了口:“没关系吗,不是她,那就说明不是咱班的了吗,是好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事?”王科皓表情疑惑的看向肖骅峻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真新鲜,这弯你都转不过来?要是咱班的,被咱逮出来,你怎么办,处理不好,日后还天天见多尴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女孩在教学楼门口,开回踱步,时不时低头看向手腕处……约20分钟后另一个女孩从教学楼里跑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小绵羊!你今天怎么出来这么早?以前不都最后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提了,回宿舍我再跟你讲,快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女孩匆忙的打开电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登我账号干嘛?”另一个女孩问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发现了,今天下课他俩都找到我了,问我网名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发现了!那你怎么说的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把你网名说出去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要把你简历改一下,他俩发现就废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……两位少年看着账号上和原来截然不同的简历,陷入沉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耍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应该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